葡萄喜欢西红柿🍅

悠悠乱世 谁能无憾

对我心上太 @茶理酱 说六遍我爱你❤
刺客列传真真是戳我心了,看惯了茶茶的现代甜文和暂时的虐文突然看到这么清流的一篇还是很吃惊的,本来抱着试试看看的心态最后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对于古风我真是爱死了用剑的男人,看到青渊想到了秦时明月我盖聂大叔的渊虹,马上就先有爱意了,茶茶我爱你❤昕哥了解他师兄的性子软要他狠辣,最后也还是乖乖的替师兄砍柴,大秦门真是我心里的白月光,茶茶我爱你❤小远的设定真的很让人心疼,像一个孤单的孩子,看过了真心疼他的马龙哥哥和昕爷,后来也没了交集,自己离开遇见了志同道合的小胖,可这结局终究不能随人意。看到了他珍重的哥哥生不如死的样子,那一声声的张继科更是让他心里种下了疑惑,赴约却得知了与他交好之人竟是仇敌。昕哥的结局真是看心碎了,他与博哥也曾是把酒言欢志同道合的同路人,最后却落得个同归于尽的结局。这情感太沉太重,却也是爱的不能自拔。茶茶我爱你❤看到龙和继科重逢时心里一紧,最后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他终于在故人已逝后才学会师弟教他千万次的兵不厌诈,这道理也是现实中存在的。总是在失去以后才能记住曾经教给他却始终做不到的事。茶茶我爱你❤小远长大了不是孩子了,他用他所学回报于他哥,只是为了完成他哥毕生所求,这样的小远怎么能让人不爱。茶茶我爱你❤后来,昏君已除,他也学会了心狠手辣身边却再无人与他相说。君,孤独者也。这悠悠乱世,能遇到知心人已是难得,又岂敢奢求能与之相伴。其实看完之后感觉体会不到茶茶表达的万分之一,看法浅薄,写这些只是想说:茶茶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5)